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otak-otak

哈哈,这一期本Fun店的佳肴是麻坡驰名小食——otak-otak是也。


何谓 otak-otak? 小学英文老师有教过plurals, 某些东西多了,要加 “s” 马来文老师说,某些东西多了,会用重叠词,例如kanak-kanak, budak-budak, 那么otak-otak, 这个名词的意思应该是, 很多脑。 对啦,你看,有左脑,右脑,大脑,小脑。现在e时代还有电脑咧。人家说,猴脑很厉害, 吃了,很补,很聪明,可是我觉得猪脑更厉害,它可以移植在人类的头上,可惜本Fun店没卖猪脑面线。


各位客倌,废话多说无益,看多却有益,来了来了,主菜到,请慢用:


< 心想;脑想 >

你想东西的时候,到底是用脑还是用心去想东西?

心能想东西吗?科学上来说,好像是不能,真的吗?不懂咯,我的科学成绩有够力差的,老师教的好像是用脑,心会跳和泵血而已,看到美女,跳到更快 LOL 但是,人人都说“心想事成”喔!点解?心真的会想东西啊?我唔知, 唔好问我。


以前老师也是教我“用心做功课”, 心会做功课咩?还不是用脑去想, walao 搞到我有点乱咯,otak在抗议了,一直要它做工,一直想东西。可是,喂!otak!这些问题还不是你想出来的,有够无聊咯,抗议什么啦!还是老师骗我,其实人体是有两个器官可以想东西的?

XD LOL


那么心想和脑想的东西会是一样的吗?我觉得不一样咯,怎么说?心想事成,脑想不会成啦?屁啦,胡扯!(你看,乱乱讲话, otak 又抗议了。)不是啦,有些时候,心想要这样这样,可是脑会来kacau的,想出一些反驳的意见, 可以吗?可以这样吗?然后,心就会开始乱咯,埋怨脑想太多, 哈哈!! 结果争论,弄到整个人就不爽了,轻微者,会心情低落,严重者,会发脾气,然后暴躁。 : s(快点闪开)


某些人说话口是心非,那就是说,口说的话,是按照脑想的, 并非是心想的, 而且经过脑分析,过滤过滤再美化,然后才说出口的;某些人说话很直(完全没有弯度吗?不懂,数学老师没教过我测量), 那叫心直口快,所以说的话,是不须经过大脑的(有经过小脑吗?不懂咧)


写到这里,全身抗议了“喂!玩够了没有?睡觉咯,玩 玩”okok…shhhh… 全世界收工!!


哟,今天被心抢镜头,成了大半个主角, otak 很不爽了,它抓起心,举起来说:心,给我hati-hati, 我叫主人下一期来个狼心狗肺,今晚我会怂恿“阿faye”(肺)下一次抢你镜头, huh huh !!

心回答:我会hati-hati的,你放我(心)啦!


(待续

5 Comments:

At December 20, 2008 at 12:06 AM , Blogger damon $oh said...

你心里想要做什么,脑里才会想要怎么去做!
所以我相信,心里想的跟脑里想的,是搭着同一条猪脑面线的。
至于那“狼心狗肺”嘛,我等着看阿心跟阿faye这对台湾歌坛情侣如何的勾心斗角。。。

 
At December 20, 2008 at 12:08 AM , Blogger damon $oh said...

喂,酱巴比啊!
给意见还要经过你同意呢!

 
At December 22, 2008 at 9:52 AM , Blogger keanys said...

sorry啦, 设定tick错了, 那里敢babi喔..班门弄斧咩?谁是阿心?你的二姐啊? LOL.. 阿沁我就懂啦

 
At December 23, 2008 at 10:06 PM , Blogger damon $oh said...

哎呀,我的电脑找不到那个‘心’字啦!
不是随便来个拼音一样的咯!

 
At December 28, 2008 at 12:20 AM , Blogger keanys said...

一样你的头,“沁”这个字读音是Qin,第四声啦!!教坏小孩子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